幽羽

微博幽羽喵,有些文在那里才能看见

要搞一个大事情肖连/卯友/庄宝

第二章
“这次的事情十分危险,你们确定要参加吗?”
小宝严肃地面对眼前众人问道。
冬冬拍拍胸脯说道
“小宝你这是什么话,咱们一起出生入死干了多长时间了,哥们怕过吗?”
甜甜“是啊,我们也能帮帮忙啊。”
黎伟“人多力量大嘛。”
安宁“我无所谓啦,也没别的可干啊。”
“那好,狐狸要和我们玩,我们就陪着好了!”
小宝一拍手站了起来,露出了笑容……
夜深人静之时,辛勤的肖秘书长正在为连教主精心的准备着洗澡水,小心谨慎的放入药材,准备妥当后向卧室唤道
“连教主,一切都准备妥当了。”
连化青径直走向浴室,在关门前说了一句
“以后这些事交给下人就是了,不必劳烦肖秘书长。”
肖三看着眼前的门玻璃迷蒙上一层雾气,一动不动的就这么看着,眼里透露着不知名的情绪......
丁卯看着眼前的公务一阵头大,虽然以他所学处理这些并不成问题,但他实在不喜欢这些,他走到落地窗前望着外面的风景,忽听到一阵开门声响,循声望去便看到郭得友嬉皮笑脸的欠(ke)揍(ai)模样
“郭得友,你来干什么?”
“这不是来看看师弟嘛,顺便借点钱花。”
“借钱?干什么,打听消息的话让漕运商会的人去就是了。”
“嗨,这不是师傅不在,最近有发生了这么多事儿,就想吃点儿好的嘛。”
“走,我请你吃大餐去。”
丁卯正想找个由头出去浪,逮着机会拉着郭得友往外跑,小河神默默的露出了计划得逞的奸笑......
小宝坐在窗边盯着眼前的棋局,看着邵庄从外面进来
“邵半仙,陪我来一局呗!”
邵庄坐到他对面,不紧不慢的落下一子
“你真知道那个什么圣童在哪儿?”
小宝边落子边问道
邵庄沉吟片刻,落下一枚黑子道
“缓兵之计,不过大概还是有个方向的,当年从魔古道里救出了三个孩子,圣童就在其中。既然丁义秋他们不想魔古道东山再起,那三个孩子肯定被藏起来了,我师父和老河神是至交,还是知道一些内幕的,三个孩子:小河神和小神婆还有一个不清楚。我已经肯定他们两个不是,就差找出那一个了。”
“你师傅?”
小宝把玩着手里的棋子,饶有趣味的看着对面那人。
“嗯,我是我师傅带大的,只是因为一些原因只留下一堆书就不知踪迹了。”
邵庄眼神瞬暗又明,仍认真看着棋盘
“是因为魔古道?你说你不会就是那个圣童吧?”
“谁知道呢?我赢了。”
邵庄起身要进自己房间,小宝忙问一句
“那接下来该怎么办?”
“那得问你。”
“随机应变?这是我的强项,等所有事情结束了,你能给我讲一个故事吗?关于你的。”
“待尘埃落定,真相自会水落石出。”
“那说定了,看来暴风雨就要来临了呢。”
“是啊。”
两位青年在夜色之中会心一笑,眼中闪着诡异的光芒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作者的话:学生党一枚,更新不定期,保证不坑吧,文笔渣,人物ooc什么的望原谅吧。感谢喜欢的小伙伴,你们的支持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!笔芯o(≧v≦)o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