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羽

微博幽羽喵,有些文在那里才能看见

小心超人掉到undertale

设定:小心超人和怪兽战斗时不慎坠入地下,来到了undertale的世界。小心超人在文中有时会简称小心。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是那儿?头好痛!小心超人捂着头坐起,扫视了一下四周,阳光从头顶洒落,身下是一片金黄花朵,一条小路通向远方。
“伽罗。”
小心叫出伽罗让他变成飞行翼飞走了。完结。
伽罗变成飞翼刚刚要飞出就被作者一股力量弹了回去。
这是,结界?
小心超人尝试着和其它超人联系,可通讯系统出了故障。小心看了看那条小路,踏上了未知的旅途。
“嗨,人类,我是小fa花。“
“你一定刚来地下世界。”
“你一定很困惑吧。”
“得有人教你这里的游戏规则!”
“这是友谊颗粒,接住它!”
小心超人无法相信一朵会说话的花,他躲过了友谊颗粒。
“嘿,你没接住!”
“咱们再试一次,好吗?”
小心超人看见小花的脸色变了一下,他又躲过了那些白色颗粒。
“你一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!”
“在这个世界不是虾仁杀人就是被虾
杀!”
“死吧!”
白色颗粒围成一圈向小心靠近,他使用瞬移,可系统出现了故障,手里紧紧拿着魔方想抵挡攻击,一个火球突然飞出打断了小花的魔法。
“真是个残忍的家伙,居然折磨这么一个弱小无助的孩子...啊,不要害怕,孩子,我叫Toriel,RUINS的管理者。来吧,让我带你穿过这片地下墓地。”
小心看着眼前和善的怪兽,迟疑了一下,伸出手拉住了她。
“这里有许多谜题,只有解开它才能进入下一个房间。”
小心在Toriel的帮助下解决了一个房间的谜题。
“当你遭遇怪物,和善的和它们交谈,我会出面解决,试着和人偶聊聊天吧。”
小心沉默的看了人偶半天。
“孩子,和他聊聊天,哦,天呐,难道你不会说话?可怜的孩子,跟我来吧。”
Toriel领着小心走过尖刺房间。
“孩子,你要独立穿过这个房间。”
小心自己走到接近房间尽头,看见了柱子后面的Toriel。
“不要担心,孩子,我一直在你身边。给你这个手机,现在,先待在这里,我一会回来。”
Toriel走了。
“伽罗。”
魔方变成人型,伽罗开始检查小心的情况。
“你觉得那个Toriel可信吗?她可是怪兽耶!”
“也许,有好怪兽。”
“你现在不能瞬移,虽说可以使用分身,但为了避免能量损耗还是少使技能吧,通讯设备也坏了,无法自动修复,这里还有结界,要想出去也只能想其它办法了。现在怎么办?”
“......”
小心想了一会儿,躺了下来道
“随机应变,我睡了。”
“哦,诶( ;´Д`),睡了?喂,你真睡啊!算了,不管了,现在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伽罗变回了魔方,也进入了休眠状态......
*世界一片黑暗。
这里是,那儿?小心行走在黑暗之中,光明出现在远方,不知为何他开始拼命追逐那道光芒,却无论如何也无法追上。
*你的内心充满绝望。
“你,想改变这个世界吗?”
一道声音回响于小心的脑海。
是谁?
“你,想改变你自己吗?”
声音继续回响,不知为何,小心感到恐惧。
“你,想拥有真正的朋友吗?”
我已经有了真正的朋友:伽罗,开心超人,花心超人,粗心超人,甜心超人......
“他们真的是你的朋友吗?”
“他们真的不讨厌你吗?”
“真的有人喜欢你吗?”
我......
都怪小心超人,我的风头都被他抢了。
都怪小心超人,他恐怖的笑容害我们没法回家。
都怪小心超人,居然背叛了我们,叛徒。
都怪小心超人,他的分身毁了我的家。
都怪小心超人......
我......这不是我的错,不是,我......
“你,希望改变这个世界吗?”
改变?我想改变我自己,我想改变这个世界,我想拥有真正的朋友。我该怎么做?
“我叫chara,我会帮助你的。”
*你充满了决心。
*存档成功。
猛的睁开眼,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地上放着一块派,小心把派给了伽罗,自己没有心情吃东西。
刚才的,是梦吗?小心超人从床上下来,恍惚着走出房门,看见Toriel向自己走来。
“孩子,你醒了吗?你睡的真沉,我给你打的电话你也没有听到吗?真是抱歉,我不该留你一个人在外面,我真担心你就那样永远也醒不过来,答应我,不要轻易离开,好吗?
Toriel抱住小心啜泣起来,明明被如此温暖的怀抱着,自己却无法做出回应,明明对方如此伤心,自己却无法用语言安慰她,明明内心的情感复杂无比,自己却无法表达一丝一毫......
真是没用。
“你,想改变自己吗?”
我,想更好的表达自己。
我,想友善的对待别人。
我,想改变自己。
*你充满了决心。
*存档成功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