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羽

微博幽羽喵,有些文在那里才能看见

初遇

那天他在一片黑暗与饥饿中昏昏睡去,再度睁眼,入眼却是一片斑斓璀璨,他迷茫的走在缤纷落花之中,那是他不曾见过的景色,落花纷飞,仿若晴空中的粉红落雪,却没有一丝冰凉,柔和异常。忽听到一阵悲戚的哭声,想要躲时却晚了片刻,一名少女发现了他,连忙擦了眼泪,用帕子遮了脸,起身行了个礼。
“黛玉误闯入此,扰了公子雅兴,还望不要见怪。”
汤姆听不懂她说的话,微微皱了眉头,也不答话,就只站在那里静静看着,黛玉不敢妄动,怕惹恼了这位哥儿,瞧对方面容,断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,于是这两位就都这么呆站在那儿,一阵微风拂过,带走了几片飞花,落花飘落到姑娘肩头,她瞧着这落花,又想起自己如今的境遇,眸中又是泪光点点,却又不敢在外人脸前丢脸,泪水便这么停在了眼睑。
汤姆看着对面的女孩红了眼睛,眸子里好像雾中伦敦的湖水,却透着不一样的轻灵,让那个女孩变得虚幻,不知怎的,小小的汤姆第一次有了慌张的情绪,想上去做些什么,却又如此手足无措,忽有听见异响,连忙心念一动,整个人就这么消失不见了。
第一次成功使用这个能力,汤姆的心还有些微跳,他平复着自己的心跳,又不自觉的想起那个身穿纱裙的女孩,他头一次觉得这世上还是有些美好的事的,他自己都没有发觉自己刚才竟然笑了。
他想着坐下歇一会儿,去不曾想就这么睡去了,再次睁眼,眼前还是那个阴暗潮湿的小房间,原来是一场梦吗?汤姆有些小小的失落,随即又自嘲的笑笑,甩甩头将那个梦忘记,继续自己黑暗世界的生活。
那种真实,真的只是梦吗?
偶尔,小小汤姆心里会冒出这种想法,可立刻便被自己压了下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如果有时间可能会续写一下,但我是个比较懒的人,想写短篇但觉得伏黛的故事短篇表达不出来那个意境,最近在练文笔,还请各位不要嫌弃

评论

热度(13)